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荣成学院中标威海市政府采购项目(创业培训)

作者:宋涛责任编辑:宋伶俐 审核:来源:荣成学院 日期时间:2019-06-12 14:34:19点击:

近日,经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签署政府采购合同,荣成学院正式成为“2019-2020年度威海市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含创业培训),此举意味着荣成学院成为威海市唯一一所可针对大学生等群体开展创业培训的本科院校。

荣成学院自2011年起开展大学生创业培训以来,累计争取3316个大学生创业培训指标,创业培训合格率达到98%。2017年以来,荣成学院将《创业基础》课程与SIYB创业培训、创业模式实训等课程进行整合,实现了创业理论课和实训课在大三年级的全覆盖。近年来,累计争取黑龙江省创业师资培训名额4个、山东省创业师资培训名额6个,截止目前,荣成学院为威海地区创业培训师资最多的院校。

根据国家、省、市最新文件要求,下一步,荣成学院将开展网络创业培训课程,并逐步提高网创课程和实训课程比例,努力为大学生开展更加丰富和个性化的创业教育课程。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