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男子教工3VS3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作者:教工篮球协会责任编辑:曹茂昌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19-04-23 17:09:52点击:

为展示理工人拼搏奋进、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激发全校师生运动热情,4月15日中午,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篮球协会承办的教工3vs3篮球友谊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廖景明,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孙明哲,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鹏,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邓彩霞,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单鹂娜,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戴湘竹,校工会马宇宁,校教工篮球协会会长王序峰等出席了开幕式。廖景明副主席致开幕词,代表工会对这次篮球赛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

此次球赛由来自14个基层工会的教职工组成11支参赛队伍。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赛,11支队伍共分四组,每组前两名队伍出线。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小组赛圆满结束,出线队伍名单如下:A组化工学院代表队、电气学院代表队;B组机关代表队、机械学院代表队;C组材料学院代表队、建筑学院代表队;D组测通学院代表队、理学院代表队。

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经过两天的赛程,测通学院代表队战胜机械学院代表队晋级四强,材料学院代表队战胜电气学院代表队晋级四强,两队将围绕季军展开争夺;化工学院代表队先后战胜建筑学院代表队和测通学院代表队晋级决赛,机关代表队先后战胜理学院代表队和材料学院代表队晋级决赛。

4月22日决赛当天,吸引了诸多师生及篮球爱好者前来观战助威。在季军争夺战中,材料学院代表队以2分险胜测通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篮球友谊赛季军。在冠军争夺战中,化工学院代表队最终以2分险胜机关代表队,问鼎此次篮球赛的冠军,机关代表队获得亚军。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队员们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校工会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校教工篮球协会的积极筹备,离不开校场馆中心、体育教学部和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的后勤保障。

欢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但是我们对篮球的热爱是长久的,对工作的全情投入是不变的,通过本次比赛我们相互间更加熟识了,今后交流会更加频繁,工作也会更加有激情,让我们把这股运动欢乐的热潮继续燃烧下去,把它带到我们的工作中,为理工大学的发展贡献我们的激情与热情。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廖景明致开幕词

裁判员、运动员宣誓

开幕式现场

各参赛队伍合影(一)

各参赛队伍合影(二)

各参赛队伍合影(三)

闭幕式现场

获得冠军、亚军的队伍合影

获得第三、四名的队伍合影

赛场集锦(一)

赛场集锦(二)

赛场集锦(三)

赛场集锦(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