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研招办责任编辑:颜廷亮 审核:来源:研究生部 日期时间:2019-04-13 12:46:08点击:

日前,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宣告结束,从3月24日-4月4日,分三个批次完成78个招生专业共计1919名考生的复试工作,拟录取考生1198名。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成立了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任组长的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领导、管理和监督。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黑龙江省关于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精神和相关要求,3月18日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门研究并制定了《哈尔滨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3月19日,由副校长、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房文斌组织召开了学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布置会议,详细部署了复试工作时间、程序和相关要求。随后,各招生学院成立复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专业笔试小组和综合素质面试小组,负责具体开展本学院考生的复试工作。复试过程中,各小组评委坚持“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勿滥”的原则,科学选拔,公平公正,全面考查,突出重点,确保了生源质量,保障了学校招生计划的顺利完成。

招生复试工作关系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关系招生单位的工作作风和形象,群众关切、社会关注。为全面做好复试服务工作,本次复试成立了由20余位在读研究生志愿者组成的服务工作小组,对每一位考生提供全程周到贴心服务,使得考生的咨询、报到、体检、复试各个环节井然有序。

考生报到现场1

考生报到现场2

面试现场1

面试现场2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