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红河学院校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陈莹责任编辑:陈莹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9-04-11 22:03:21点击:

4月10日下午,云南红河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甘雪春,副校长洪波,人事处处长易中周,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朱欣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副校长房文斌,校办主任郗朝晖,人事处处长林屹,研究生部主任张凤斌出席调研座谈会。

张洪涛书记对甘雪春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张洪涛希望未来两校增进合作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以此次来访为基础,将双方的学术交流、人才交流、科研合作推向深入,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红河学院是一所云南省综合性本科院校,地处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州府蒙自市,是我国南部离边境线最近的高校之一。甘雪春校长介绍了红河学院依托地缘优势,建设区域性、国际化的地方综合大学的办学定位,尤其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行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绩。

之后,双方就学校机制体制、组织机构、深化改革、服务社会等方面做深入探讨。甘雪春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校史馆等地,双方初步对接了后续合作意向。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介绍我校基本情况

甘雪春校长介绍红河学院情况

甘雪春校长一行参观我校图书馆

甘雪春校长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

双方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