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2个虚拟仿真教学项目获批教育部2018年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作者:教务处责任编辑:陈莹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04-11 10:40:31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结果,在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基础上,经综合评议和公示,教育部认定296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为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刘洋教师主持的“典型压力容器的焊接生产制造过程虚拟仿真实验”与机械动力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付鹏强教师主持的“金属难加工材料切削及刀具磨损虚拟仿真实验”入选。

此次入选的我省高校还有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东北石油大学共11个教学项目,名单如下:

学校将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继续完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加强指导和投入,加快机制创新,推进广泛应用,持续提高我校实践教学质量,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