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西藏农牧学院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徐状责任编辑:周长群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8-12-28 14:42:31点击:

12月25日上午,西藏农牧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云丹加措,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春春,以及该校党委组织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资源环境学院、高原生态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来校调研交流。上午,学校在教学主楼会客室召开调研见面会,学校党委书记张洪涛、校长周宏力出席了见面会。

党委书记张洪涛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云丹加措一行来访,他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基础,将双方的学术交流、人才交流、科研合作推向深入,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校长周宏力对云丹加措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未来两校增进合作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把两校办得越来越好。

云丹加措书记介绍了西藏农牧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发展状况。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借鉴哈理工在实验室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校合作双赢,共同进步。

见面会结束后,校长周宏力陪同云丹加措一行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电介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机械动力工程学院金属切削刀具博物馆、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地实地调研,电气学院院长陈庆国、机械学院院长刘献礼、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于彦东与云丹加措书记一行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谷、大学生创业开放示范实验室和创客空间等创新创业服务区,参观了园区内学生团队的创新成果展示,听取了部分学生团队的情况介绍,了解创业团队所研发的产品和研发服务目的、主要功能、市场需求、市场前景等情况。

调研见面会现场

云丹加措一行参观电气学院电介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云丹加措一行参观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

云丹加措一行参观机械学院金属切削刀具博物馆

云丹加措一行参观国家大学科技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