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副校长高炜访问荣成学院

作者:王珊珊责任编辑:徐盈盈 审核:来源:荣成学院 日期时间:2018-12-21 16:21:23点击:

12月17日至19日,应荣成学院邀请,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SU)副校长高炜教授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长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姜毓锋教授的陪同下访问了荣成学院。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常务副院长杜野于18日在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文东、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正男参加会见。

院长徐向晨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荣成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院国际合作开展的情况。他指出,目前是荣成学院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荣成学院拥有很多机遇,同时也面临挑战。国际化作为荣成学院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得到了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和荣成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目前必须以务实的态度,开拓的精神全面推进此项工作。高炜教授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荣成市的自然生态环境高度评价,对荣成学院在办学十年期间内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科多拉多州立大学多年来一直和国内相关高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开展各类合作项目,为中美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人文交流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期待和哈尔滨理工大学一起推动两校间的进一步合作。他同时表示非常欢迎荣成学院的同学通过“2+2”“2+3”等培养模式到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学习深造并为参与项目的同学提供奖学金以及其他优惠支持政策。

双方就荣成学院的国际化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学生交流、科研合作、教师交流等多个方面合作达成共识,同时为荣成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未来发展并提出了一些思路和具体方案。随后,来宾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与部分师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访问期间,高炜教授与荣成市副市长李文海就荣成市生态发展与环境保护问题进行探讨。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SU)始建于1870年,坐落于全美最宜居城市柯林斯堡市(Fort Collins),是一所拥有140余年悠久历史、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研究型公立大学,排名位列全美最佳公立大学(2017年US News&World Report)第61位,处于美国四年制公立大学的前5%。CSU共有八大学院数十个专业,易于找到对口专业,同时提供辅修或修读CSU双学位等多项选择。

附: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2+2联合培养项目介绍

http://url.cn/5LqRMCh

U创空间座谈

参观图书馆一楼展厅

参观国际班教室

参观会计综合实验室

走访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会谈现场

双方代表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