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陆岩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责任编辑:孙雪松 审核: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8-10-18 11:11:11点击: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重阳节前夕,校党委副书记陆岩走访并看望了高龄离休老干部、老领导、老教授和退休老同志代表,并责成离退休工作处慰问了我校在哈的46位离休老干部和部分重病退休老同志,把党的温暖和全校师生员工的祝福送到老人的心窝。

在老同志家中、在医院、在养老中心,陆岩副书记亲切地与老话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征求老同志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老同志们感谢学校的关怀,感慨学校近几年来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再接再厉,打好内涵建设攻坚战,对标“双一流”建设,共创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并表示他们将不忘初心,以阳光心态乐享晚年。

离退休工作处各区活动中心负责人、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慰问97岁离休老干部杨枫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慰问93岁离休老干部于景波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慰问退休老同志郝忠孝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慰问退休老同志单荣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