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作品喜获黑龙江省高校网络文化优秀成果二等奖

作者:徐状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8-10-17 11:15:50点击:

日前,黑龙江省第二届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高校网络文化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教师张宏亮等报送的作品获得二等奖。

本届评选收到全省27所高校师生报送研究报告、微课、网文、网络公益广告、微电影五类100项成果参评。评委会根据《全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高校网络文化优秀成果评价指标体系》,委托第三方初评、专家复评、部门终审、评委会审定,31项成果获奖。其中,教师组特别奖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1个;学生组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我校教师张宏亮、孙英浩、柯百玲撰写的作品《构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体系的理论思考》喜获教师组研究报告类二等奖。

此次评选工作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获奖成果将纳入教师职称职务评聘、科研立项统计和师生评优评先范围,旨在运用网络文化优秀成果评价指标体系这个“指挥棒”,充分调动广大师生运用网络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更多体现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思想教育资源联网上线,加大网络文化优秀产品供给,更好地发挥高校对全社会思想文化建设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