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30项成果获黑龙江省第十八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责任编辑:王北一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10-15 11:06:10点击:

近日,黑龙江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办公室公布第十八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结果,本次评奖经过个人申报、学科初评、分类复评、总审终评、结果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佳作奖共565项。我校共有30项社会科学成果获奖,其中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0项、佳作奖14项。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充分调动全省社会科学工作者科研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全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第十八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评审工作,得到了我校党委和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积极动员,各相关学院的紧密配合,有序地组织申报,并邀请相关专家辅导;作为我校申报平台,校社科联组织专家组审核初评申报材料。经过初评,我校共遴选43项优秀成果申报到省社科联,成果类别包括专著、研究报告与论文,涵盖管理学、经济学、党史·党建、马列、哲学、法学、语言学等多个学科,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审,最终有30项成果获奖。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最高奖,在全省社会科学界具有较大影响,受到了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广泛关注。我校获奖30项是对近年来我校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近年来我校社会科学工作者劳动价值的认可。我校长期以来一直重视科研成果的培育工作,学校长期鼓励和引导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勇于创新、铸造精品、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为我校在各类评奖工作中取得硕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些研究成果对促进我省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和推动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