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杨剑钊责任编辑:王北一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10-15 11:03:05点击:

日前,我校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已经结束。经过学校科技处细致服务和周密安排,2019年申报工作按时完成,并在近三年平均年申报数28项的基础上实现数量突破,达到46项。

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是由教育部设立并管理的人文社科领域重要课题,地位仅次于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的申报是科技处一项重点工作。按照惯例每年第一个季度进行申报工作,但是2019年度项目申报时间发生重大变化,提前到2018年8月,同一年内申报两次打乱了原有工作部署,更让老师措手不及。公告下发时间又正值暑假,使得申报组织工作难度加大,科技处同志迎难而上,牺牲假期休息时间,积极与相关学院沟通,合理安排申报计划,动员教师申报并给予相关支持和帮助。经过科技处细致服务和周密安排,2019年申报工作不但按时完成,还在近三年平均年申报数28项的基础上实现数量突破,达到46项。不仅圆满完成了申报任务,为2019年度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开了一个好头,还为国家及省市其他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打下坚实基础。

在接下来的2019年各类各级项目申报中,科技处将再接再厉,扎实做好项目申报顶层设计、组织服务工作,为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和人文社科工作再创新的辉煌做出努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