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网络与智能系统国际研讨会

作者:谢文博责任编辑:王伟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10-08 09:17:41点击:

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联合主办,哈尔滨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承办的网络与智能系统国际研讨会于2018年9月18日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院院长高会军教授、哈尔滨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许家忠教授担任大会主席。

会议邀请了13位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荷兰、日本、韩国和香港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做网络与智能系统发展与展望的特邀报告。研讨、交流了智能机器人、网络化系统、控制理论、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会议由哈尔滨工业大学高会军教授主持,哈尔滨理工大学副校长房文斌致开幕词。

来自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Tomizuka教授介绍了其团队在智能化工业协作机器人方面的研究进展;来自土耳其博阿齐奇大学的Kaynak教授对于信息物理系统(CPS)及人工智能方面给出了相关展望;来自慕尼黑工业大学的Buss教授等知名学者随后介绍了各自团队在控制理论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本次国际研讨会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在自动化专业前沿领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而且促进了我校科研学术水平的提升,提高了我校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达到了相互交流与了解的目的。

哈尔滨理工大学房文斌副校长致开幕词

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院院长高会军教授主持会议

哈尔滨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许家忠教授致欢迎词

Masayoshi Tomizuka教授做学术报告

Okyay Kaynak教授做学术报告

Martin Buss教授做学术报告

研讨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