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

作者:陈莹责任编辑:陈莹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8-09-30 00:14:24点击:

9月27日下午,我校在教学主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会上,五个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通报了下半年工作的计划要点,八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发言交流工作经验,同时通报了通勤车车改相关情况。校党委书记张洪涛,校党委副书记陆岩,纪委书记王志浩出席会议。各学院、部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陆岩主持。

纪委书记王志浩结合《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对省属本科高校巡视整改中期工作检查的通知》,通报了检查方案和指导思想,并强调了近期工作重点;党委组织部部长刘侠,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海洋,校团委书记姜国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颖分别通报了本部门下半年工作要点。校办主任郗朝晖通报了通勤车车改的相关情况。

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邓彩霞、单鹂娜、张军、李燕军、肖庆生、贾红宇、徐春霖、戴湘竹分别在会上介绍并交流了所在学院党组织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分享各自的工作思考,探索工作的创新之处。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在会上讲话。张书记强调,党群部门的下半年工作要点经过了党委常委会通过,是下半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任务,各基层党委要认真研究执行,并积极做好工作。张书记结合上级最新要求和学校实际,提出要求:第一,各单位要进一步研读巡视反馈意见,深入理解内涵要求,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第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第三,各级党组织要团结带领好广大师生员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张书记指出,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上情下达、下情上送,在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同时要学会倾听群众的需求,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开拓为民服务的发展新思路。要在政治上充分发挥引导作用,时刻保持清晰的头脑,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做用,树立良好的行为形象和正确的政治立场。

张书记强调,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加大工作精力投入,确保工作不断深入,要做整个基层工作的“标杆”,要积极发挥领导带头作用,用自身行动引导基层人员的工作与行为,掌握基层教职工的所思所求,不辜负全校广大师生的期望和厚爱。

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在会上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王志浩强调近期工作重点

职能部处负责人分别通报下半年工作的计划要点

校办主任郗朝晖通报通勤车车改的相关情况

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在会上介绍并交流所在学院党组织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