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顺利完成学生公寓搬迁调整工作

作者:刘畅责任编辑:刘畅 审核:来源:学生处 日期时间:2018-09-22 13:41:21点击:

为满足学校整体发展需要,给学生创造更为优良的居住环境。按照学校总体安排部署,结合我校实际,9月13日起,学校对部分学生公寓进行搬迁调整,本次调整涉及学校三区本科及研究生共约3000余人,截止目前已顺利完成本次搬迁工作。

学校领导对本次搬迁调整工作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陆岩要求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相关学院和部门在工作中要以学生为中心,服务为导向,超前谋划、认真准备、周密部署、主动作为,严谨细致高效的完成好各项搬迁调整工作,确保学生稳定,搬迁顺利;学生处副处长蔡野多次组织宿舍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员召开专题会议,精心筹划,周密安排,研究制定搬迁调整工作方案;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用心落实,搬迁前期深入公寓逐间寝室进行排摸核对并登记备案,做好沟通协调及卫生清理等工作,搬迁过程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面对突发状况灵活处理、迅速解决;各学院按照搬迁调整方案,积极组织,认真落实,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和辅导员积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并到现场协调搬迁,做到服务学生,关怀学生,贴近学生;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在搬迁调整过程中通力配合,安排运输车辆10余台次,维修公寓,维持秩序,有效解决了学生搬迁实际需求,大幅提升了搬迁工作效率;涉及本次搬迁调整的同学们发扬互帮互助精神,团结友爱,同力协契,充分发挥了校、院学生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展现了理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道德风尚。

此次学生公寓搬迁调整规模大、范围广、人数多、时间紧,相关参与部门及人员从学校整体布局出发,勇于担当、沟通密切、协同一致、配合得当,迁出与迁入公寓“点对点”对接,主动控制搬迁节奏,调整具体搬迁时间,整个过程顺畅安全,紧张有序,全部按照计划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任务部署。通过调整,新落成的本科实训楼投入使用并入住研究生,软微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由东区搬迁至西区,其他公寓进行了合理规划,此举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校进行学生公寓搬迁调整

软微学院学生从东区搬迁

软微学院学生搬迁至西区

学校部分研究生入住本科实训楼

工作人员恪尽职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