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军训系列报道之三---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

作者:高鑫责任编辑:陶泽鲤 审核: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时间:2018-09-12 14:06:21点击:

9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学生处处长杨忠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立双共同检查了我校西区和南区的军训工作,了解军训的进展以及同学们训练的情况。陆岩副书记一行检查了学生的队列训练和特战训练。虽然军训才进行到第4天,但是伴随着教官的口令,同学们已能将队列训练和特战训练的一招一式都练就的颇具“军人范”。

“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在检查完队列训练和特战训练后,陆岩副书记一行又来到十公寓检查内务。内务整理是每位参加军训的新生必修的课程。作为军训的重要内容之一,内务整理有助于提高新生的内务标准,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