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教师节前夕慰问老专家、老领导及优秀教师代表

作者:翟羽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工会 日期时间:2018-09-06 11:14:30点击:

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9月3-5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党委副书记陆岩,副校长郭二军、 杨春、房文斌,分别慰问了老专家汤蕴璆、李振加,总督学孟大伟和优秀教师代表李忠华、施云波。校领导同时向辛勤耕耘在全校各个岗位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地感谢,祝大家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慰问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健康。校领导十分重视老同志们的经验优势和智力支持,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校领导在慰问中对优秀教师代表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高尚风范,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优秀教师代表也表示,决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一定将校领导的关怀和鼓励化作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业务骨干作用,支持、参与“双一流”建设和学校的各项改革,为青年教师做出表率。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廖景明、学校办公室主任郗朝晖及教师代表所在学院院长、书记陪同慰问。(摄影:徐状)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慰问老专家汤蕴璆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慰问老专家李振加

副校长郭二军慰问总督学孟大伟

副校长杨春慰问优秀教师代表施云波

副校长房文斌慰问优秀教师代表李忠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