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作者:陈莹责任编辑:陈莹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8-09-01 19:13:45点击:

又是一年开学季,校园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金秋九月,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各部门的通力协作,9月1日,2018级新同学来校报到,我校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在各校区迎新现场,带着喜悦与梦想的7000余名2018级新生从祖国四面八方汇聚理工校园,在这里开启他们求学、生活、历练、提升的新征程。校党委书记张洪涛,校党委副书记陆岩,校工会主席徐向晨及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校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亲临各校区报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给广大新生和家长带来学校的亲切关怀与慰问。

今日的校园被妆点得分外美丽,各学院、部处、社团和组织主要领导与成员清晨六点便全部到位,有序开展迎新各项工作。秋阳高照,天气炎热,工作人员们一丝不苟,精神饱满,热情地接待陆续报到的新生及家长,处理迎新工作的各项事务。截至今日16时,我校已有80%以上的新生到校报到。

学校领导在检查走访过程中深入到各校区新生咨询点、绿色通道办理点、各学院迎新办公点、志愿者和各学生组织服务点、新生寝室、学校饮食中心等迎新工作处了解迎新工作的具体情况,检查指导迎新接待的各项工作,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认真听取新生和新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并与工作人员及新生合影留念。

在迎新办公点,学校领导详细询问各单位的工作情况,查看新生报到流程,并向工作在迎新第一线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对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单位迎新工作的的精心组织、高效运行、方便快捷、保障到位给与了高度赞扬,并勉励他们要继续努力,以人为本、抓好细节、真诚服务,做好各方面的迎新接待工作。

整个迎新工作井井有条。各学院领导的热情指导,老师们的耐心工作及同学们的细致服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们的一致认可,为2018级新生迅速融入校园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迎新过程中,学校作风检查督导组对各部门工作作风进行督导。

新生们人生新的阶段已经展开,愿同学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奏响无怨无悔的青春乐章!(摄影:刘畅 张志博)

学校领导深入校园检查迎新工作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到寝室看望新生及家长

学校领导与少数民族学生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学校领导了解学生社团情况

学校领导与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合影

学校领导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到饮食中心检查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接受中国教育电视台采访

校工会主席徐向晨了解荣成学院迎新情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