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迎接哈尔滨市政府环保联合督导检查

作者:马玲责任编辑:马玲 审核: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时间:2018-08-15 08:51:22点击:

2018年8月14日下午14时,哈尔滨市政府、哈尔滨市环保局及南岗区环保局等相关部门,对我校西区15吨蒸汽锅炉拆除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组成员有哈尔滨市政府督查办处长闫华、哈尔滨市环保局、农林局领导及南岗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孙波、南岗区环保局局长王晓东一行。我校副校长杨春代表学校迎接检查组一行,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文斌、水电暖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晓东及办公室主任马玲等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对我校西区锅炉房的锅炉拆除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一是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文斌对西区锅炉房锅炉拆除情况的介绍;二是对联合检查组人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三是重点实地查看西区锅炉房现场。

副校长杨春对哈尔滨市政府、哈尔滨市环保局、农林局及南岗区环保局的督导检查组表示欢迎,并表示学校一定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落实好锅炉拆除燃煤改燃汽、并入热网等环境保护工作,积极为学校师生员工创造健康、优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为我省蓝天计划做出学校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检查组对我校蒸汽锅炉燃煤改燃汽等拆除工作给予肯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