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淑云来我校督导检查后勤整改工作

作者:刘畅责任编辑:刘畅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8-08-04 13:26:15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后勤问题整改工作专门会议精神,8月2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淑云一行来我校组织召开督导检查汇报会并实地检查后勤专项整改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副校长杨春等陪同走访检查。

汇报会上,杨春副校长从建立责任体系、落实责任机制,后勤保障机制情况,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情况,学生公寓、食堂的管理情况,资金落实及有关项目和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现有问题情况等六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后勤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在会上表示,学校积极落实省委高校工委有关高校后勤管理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高度重视我校后勤整改工作。针对我校后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学校成立专项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方案,全面细致梳理学校后勤工作存在的问题,大力推进后勤整改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在整改实施过程中,学校成立了四个督导检查组,每周对公寓寝室、校园综合环境、食堂、浴池等整改现场,按时间节点和工作内容开展例行督查,学校后勤整改工作正在全面有序的按计划进展。面对历史积累的问题和实际困难,学校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尽最大努力加强硬件改造,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折不扣、按时到位的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

王淑云副厅长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哈尔滨理工大学在后勤整改工作中能以目标为导向,强化组织领导,按照整改落实要求,制定相关措施和办法,合理有序的开展此项工作,把为学生改善学习和生活环境落实到了实处。王淑云副厅长要求,学校要建立健全后勤保障工作的长效机制,提高重视程度,站位高、定位准,责任落实到人、工作落实到位,集全校合力,齐抓共管,常抓不懈。每学期要定期召开后勤保障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后勤保障措施,办学经费中要有合理比例的资金用于学校后勤建设的维修维护,在实际工作中要走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的管理之路,把后勤保障工作做实做细。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勤奋务实的干劲拼劲向省委、省教育厅和全校师生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汇报会后,教育厅督导检查组一行来到正在改造中的西区学生浴池,西区学生二食堂,西区学生一、四公寓等现场进行实地踏查,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摄影:刘畅)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淑云在会上讲话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在会上讲话

副校长杨春汇报学校后勤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会议现场

教育厅领导一行在整改现场实地督导检查

教育厅领导一行在整改现场实地督导检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