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房文斌为党支部讲主题党课

作者:陈政责任编辑:付立军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7-13 09:36:31点击:

按照《关于“七一”期间开展全省高校“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的通知》(黑高工委函[2018 ]24号)文件要求,7月6日上午9:00在教学主楼E0424会议室,副校长房文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副校长房文斌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党的初心与使命是什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意义与现实意义;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系列重要讲话与论述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在党课中,副校长房文斌号召党支部每名党员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立德树人,提高服务本领,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好务,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形成深入细致、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课后,副校长房文斌就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引进、机构改革及人才特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校长房文斌深入人事处支部讲党课

  党课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