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到学校北区科技园和江北农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徐状责任编辑:刘畅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8-07-09 10:13:36点击:

7月5日,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到北区科技园和江北农场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主任郗朝晖,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于彦东,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初田辉,资产运营管理中心主任曹乐松、副主任兼农场厂长王镭等分别陪同走访。

在北区科技园走访过程中,张洪涛书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现有入驻企业的运行状况,查看了车间的用电负荷、线路问题和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张洪涛书记责成相关人员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形成具体实施方案。他强调要切实保障安全运转,加强安全防范,加强对入驻企业的安全管理,切实履行安全责任,确保不出问题;在农场走访过程中,张洪涛书记察看了鱼塘、菜园、餐厅、客房等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农场目前经济作物种植、水产品养殖、土地质量、人员聘用等情况,了解了农场前期的合作经营、承包经营、投资收益等经营管理情况的介绍。张洪涛书记对相关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农场远离城市喧嚣,交通便利,环境优越,各项基础设施较完备,相关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明确功能定位,发挥自身优势,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努力把农场建成绿色蔬菜种植基地、家禽家畜饲养基地、娱乐垂钓基地和教职工休闲度假基地,努力为全校教职工服务。

张洪涛书记带队在北区科技园检查指导工作

张洪涛书记带队在北区科技园检查指导工作

张洪涛书记带队在江北农场检查指导工作

张洪涛书记带队在江北农场检查指导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