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大连校友会足球队与母校师生足球队举行友谊赛

作者:徐状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工会、校友办、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8-06-25 11:21:45点击:

6月23-24日,哈理工大连校友会8位理事及30余位足球队成员返校,与学校教工足球队和学生足球队举行了两场友谊赛,并参加了学校2018届本科毕业生晚会。

23日和24日下午15时,大连校友会足球队分别与我校教工足球队、化工学院学生足球队在南区足球场举行了2场友谊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廖景明、校友办主任董传友来到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大连校友会向学校赠送了一颗足球和大连校友会足球队队旗(队徽)一面。比赛现场,双方队员拼劲十足,你来我往,互有进球。两队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过程精彩纷呈。参与活动的师生校友在运动中分享了快乐,释放了压力,不仅在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也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交流,展示了良好形象。双方队员在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活动达到了互相学习、切磋球技、以球会友、增进感情的目的。随着主裁判吹响比赛终场的哨声,大连校友会足球队以4:3击败教工足球队,以4:2击败化工学院学生足球队。赛后,双方球员互相握手、互相鼓励,并进行了集体合照留念。

返校期间,大连校友会的校友们在校友办的安排组织下参观了“校友之家”和电气学院实验室,游览了校园,并集体参加了23日晚在西区休闲广场举行的哈尔滨理工大学“青春再出发”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暨红毯仪式。大连校友会会长陈秉奇代表所有哈理工校友为2018届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祝福,他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上新的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他欢迎同学们“回家”,即加入各地校友会,他希望2018届毕业生能够用“知行统一、博厚悠远”的校训开启人生新篇章。

通过本次足球友谊赛及相关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大连校友会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关心,感谢学校工会、校友办、体育教学部、校医院等相关单位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帮助,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大连校友会会长陈秉奇校友向学校赠送足球和队旗

双方球员入场

双方首发阵容

双方队员互致问候

比赛精彩瞬间

进球庆祝

双方队员入场

双方队员互致问候

化工学院足球队队员互相鼓励

比赛精彩瞬间

校医院医生崔清武为校友伤员诊治

工会常务副主席廖景明、校友办主任董传友与教工足球队及裁判合影

大连校友会足球队合影

大连校友会集体参加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校友参观西区校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