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张强老师被评为《哈尔滨年鉴》2017年度优秀撰稿人

作者:徐状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8-05-17 08:36:34点击:

5月17日上午,《哈尔滨年鉴》2018年刊编纂工作会议在飞泷宾馆召开。会议表彰了《哈尔滨年鉴》2017年度优秀撰稿人和优秀组织者,我校宣传部张强老师获得《哈尔滨年鉴》2017年“优秀撰稿人”荣誉称号。

会上,市地志办副主任李春华总结了2017年度的主要工作,部署了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市地志办党组书记、主任赵竹帛讲话指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年鉴编纂工作;要坚持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和贴近社会的原则,真实记录哈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进程,客观反映哈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成果;要弘扬工匠精神,不断增强年鉴的精品意识,进一步提高年鉴的编纂质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哈市年鉴编纂工作新局面,为全市改革、建设和发展提供重要的舆论支持和智力支持。

与会领导为42位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在本次表彰活动中,在哈高校仅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哈尔滨理工大学获此殊荣。

会上,市地方志办公室肖莉虹、田帝为参会代表进行了年鉴编纂业务培训。

《哈尔滨年鉴》是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管、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地方志编撰办公室编辑出版的大型年度资料性工具书。近两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地方志办公室“大局在前,筑堤安澜,编修有暖,创新不寒”理念的引领下,全市各参编单位给予年鉴工作大力支持,与哈尔滨年鉴社共同努力,不断创新,全面提高了《哈尔滨年鉴》的质量。

我校积极支持《哈尔滨年鉴》的编纂工作,宣传部张强老师每年都高质量完成供稿工作并多次获得“优秀撰稿人”荣誉称号。2016年,张强曾作为获奖代表在年鉴编纂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获得了参会领导、时任哈尔滨市副市长张显友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摄影:徐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