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以评促建 卓育人才】(四十四)后勤管理处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动员会

作者:马玲责任编辑:马玲 审核: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时间:2018-04-25 09:46:42点击:

为全面落实学校召开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迎评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4月24日上午9时,后勤管理处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服务保障工作专项动员会。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中心(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文斌主持。

会上,安文斌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迎评工作会议安排,宣读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接待手册的具体任务。他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对后勤管理处及明德物业公司负责的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一是后勤管理处成立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制定后勤服务保障预案;三是要求物业服务中心及明德物业公司做好三区校园环境绿化、美化工作,无死角,做好三区教学楼的教室桌椅、墙面清理工作,无涂鸦,做好三区教学楼的卫生间彻底整体工作,无异味、无乱写乱画;四是饮食服务中心全力做好审核评估期间相关工作;五是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期间的电梯安全运行及供水、供电等方面的保障。安文斌处长指出全处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学深悟透审核评估工作的内容和要求,提高站位,增强全局意识和大局意识,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原海滨传达了全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洪涛、校长李大勇在全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上的讲话内容、副校长刘胜辉在全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上的具体安排及2018年哈尔滨理工大学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实施方案。

                  

后勤管理处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项动员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