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以评促建 卓育人才】(二十六)教务处开展审核评估教学实验室检查工作

作者:责任编辑:王彦刚 审核:来源:教务处 日期时间:2018-04-20 16:57:54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保证各学院(中心)教学实验室在评估考察中符合相关要求,教务处于4月16-4月20日分四组对全校400多个教学实验室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按着实验室设备摆放是否规整、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是否有操作规程、实验台是否编号、实验室安全标识是否醒目、实验物料摆放是否在指定区域并标有区域线、实验室网线电线等线路走线是否规范、实验室卫生是否干净整洁等7项内容进行。每到一个学院(中心),相关负责人积极配合,与教务处检查人员走遍每一个教学实验室。教务处处长宋清昆在检查中,特别强调了本次检查的重要目的和意义,同时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布置整改。各学院(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入校的审核评估工作作为现阶段头等大事,必须认真对待。并以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适时总结,切实做到“评建结合,以评促建”。

103B0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