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以评促建 卓育人才】(十六)我校6名教师获得2018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资助

作者:责任编辑:刘晓东 审核: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时间:2018-04-19 16:40:45点击: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发布通知,在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选派工作中,我校6名教师(名单如下)获得2018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资助(面上项目)。6名教师将以访问学者身份赴国外大学研修一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在外研修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资助名单:

姓名

所在学院

留学专业/研修专题

留学单位

资助期限

留学国别

张凤鸣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化学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12个月

美国

夏添

自动化学院

信息与通信

工程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12个月

美国

吴雪峰

机械动力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

佐治亚理工学院

12个月

美国

翁凌

材料科学与工程

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

凯斯西储大学

12个月

美国

金鑫鑫

材料科学与工程

学院

力学

缅因大学

12个月

美国

林意新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言文学

西澳大学

12个月

澳大利亚

教师公派出国研修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教师队伍国际化的重要途径。学校大力支持教师公派出国工作,开展实施“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努力拓宽派出渠道,扩大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公派出国项目受益面。学校将支持鼓励更多的教师赴国外知名大学深造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国家留学基金委支持高校教师出国访学研修的项目可分为三类:1、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面上项目)(每年1月申报);2、地方合作项目(每年4月申报);3、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每年4月、9月申报)。各类项目报名信息请关注相关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