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以评促建 卓育人才】(十二)学校领导到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段洋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学生处、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8-04-19 10:37:05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全校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4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洪涛、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在学生处处长杨忠学、副处长蔡野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张书记一行走访了西区1#、4#、7#、10#学生公寓,认真查看公共设施安全、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公寓文化建设、学生寝室内设施等情况,了解了公寓内学生自习室及学生处心里咨询室的使用情况。还深入部分寝室,询问学生的生活、学习、思想状况等,叮嘱同学们要增强自律意识,高度重视寝室安全卫生,尤其注意寝室用电安全。期间,张书记一行与10#公寓的学生张亮亮亲切交谈,了解该同学的实际困难,张亮亮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并表示,身边的老师、同学以及公寓管理人员像对待亲人一样关心帮助他的学习和生活,并创造一切条件为他的生活提供方便,自己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

走访过程中,校领导对学生公寓内的文化建设、大厅布置、创新墙体画、公寓自习室管理等给予高度认可,对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一是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要定期深入学生公寓,加强监督检查,切实保障学生安全;二是公寓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将公寓各项工作做细做小做实;三是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教育管理,教育学生提高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四是要继续加强学生公寓寝室内环境卫生管理。(摄影:徐状)

学校领导检查公寓文化建设

学校领导检查公寓学生自习室

学校领导检查学生处心理咨询室

学校领导检查学生宿舍

学校领导检查学生宿舍

学校领导检查学生宿舍

学校领导与张亮亮同学亲切交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