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泰华智慧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责任编辑:周长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4-16 14:51:05点击:

2018年4月1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陈德运一行4人对泰华智慧产业集团济南总部进行了合作洽谈访问,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及泰华智慧产业集团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设立泰华智慧教育发展基金协议,并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进行揭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唐远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林克正、辅导员刘鸿图参加了签约仪式和合作洽谈。泰华智慧产业集团执行副总裁郝敬全代表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副总裁兼公司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负责人周永利、监事会主席于新凯、研发总监公飞、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屈世宏、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发中心副总经理辛国茂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合作洽谈访问期间,学院代表参观了企业,对企业的文化、产品、服务领域和公司取得的各项荣誉等方面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计算机学院院长陈德运对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切入点,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项目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并对公司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和热情助学表示感谢。副院长唐远新介绍了学院“课内-课外、校内-校外”协同和注重应用能力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并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征求了企业建议。

泰华智慧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泰华智慧, 834880)成立于2002年,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城市基础设施智慧化产品提供商,在城市及行业视频大数据解决方案与公共信息服务平台领域具有领先地位。现设有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3个省级技术中心,拥有200余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承担了住建部、科技部、工信部等多项示范工程和科研项目,产品及研究成果多次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作为国际IEC、ISO组织及多个国家级行业组织的成员,承担和参与了地下空间及管网、城镇水务、城市照明等多项国际标准、国家行业标准及地方标准的制定。现有员工700余人,在国内设有多家分支机构,其业务覆盖全国。计算机学院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给泰华智慧产业集团留下了深刻印象,促使集团在计算机学院设立奖学金建立人才培养基地,同时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实现校、企、生三赢的合作局面。

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双方代表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学院代表参观企业研发的智慧城市产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