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致全校女教工“三八节”慰问信

作者:陈莹责任编辑:周长群 审核:来源:校工会、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8-03-08 10:07:42点击:

尊敬的女教职工们:

春意盎然,百草吐芳,在这阳光明媚、万物复苏的阳春三月,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值此温馨时刻,校工会、校党委宣传部向全校女教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问候,祝你们节日快乐!

强校建设,我的责任。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女性特有的人格魅力和聪明才智为推动学校发展、哺育学生成才、构建和谐理工撑起了学校工作的“半边天”;你们兢兢业业、润物无声、淡泊名利、精益求精,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担起事业和家庭的双重重担;你们辛勤耕耘、潜心问道,在爱育桃李、筑梦强校的征程中彰显使命担当。在你们默默的付出与努力拼搏下,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可喜的成绩,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校如家、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怀,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姿!

气质若如兰,才华馥比香。当前,学校发展已开启了新的征程,步入了新的阶段,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同志们进一步更新观念,肩负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与新责任,继续发挥女性在强校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再创辉煌!

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永驻芳华!

校工会 党委宣传部

2018.3.8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