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创新成果奖(2017)三等奖

作者:段洋责任编辑:苑芳海 审核:来源:学生处 日期时间:2017-12-27 14:42:13点击:

12月23日,从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公寓工作创新成果论坛会议上传来消息,我校申报的《高校学生公寓楼建筑结构与功能区设计及技防设施建设配置》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创新成果奖(2017)三等奖。与吉林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学校齐名获奖。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黎玖高为大会致辞。清华大学副校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吉俊民总结了全国寓专会2017年工作,展望了2018年公寓工作,强调要立足公寓阵地,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育人作用,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做好可靠保障,推动公寓事业实现在新理念指导下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表彰了在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优秀成果评选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总结和交流了部分高校推进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中的经验。经过各省市初评和全国寓专会终审,从26个省市申报的228项工作实践成果和课题研究成果中,评选出一等奖14个、二等奖28个、三等奖39个。此次是我校连续第二次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创新成果的三等奖。获奖同时,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副部(处)长蔡野成功当选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在2017年5月蔡野同志还被聘为第五届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我校文明寝室建设、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我校深化学生公寓创新建设的认可和激励。今后,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公寓管理中心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学生成长成才的发展规律,继续发挥学生公寓育人功能,为深入推进新时期学生公寓工作的改革创新和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获奖奖状及证书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副部(处)长蔡野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