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展示阳光心态,乐享美好生活”----我校离退休职工欢天喜地迎新年

作者:孙雪松责任编辑:孙雪松 审核: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7-12-22 15:13:44点击:

辞旧酉鸡春回大地,迎新戌狗万物生辉。12月19、20、21日上午,2018年离退休职工新年联欢会分别在西区1号楼多功能厅、北区活动室、东区礼堂举行,本次联欢会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各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校党委副书记陆岩三天分别到三个校区与老同志共同联欢,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辛爱梅陪同。联欢会分别由各区负责人尹东凯、关毅、那凤杰主持,全校有近700位老同志参加联欢。

陆岩副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全校离退休职工送上新年的祝福,介绍了2017年学校在“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建设、教学审核评估、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陆岩副书记强调,尊老、爱老、敬老,让老同志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是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党的十九大谋划了新的未来,新时代新气象,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履行好离退休工作者的自身职责,按上级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服务发展大局,始终把关爱和服务老同志作为工作的总基调,在事业发展中让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进一步推动和做好离退休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努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氛围,希望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时代。

联欢会的表演者全部为我校离退休职工,通过合唱、独唱、舞蹈、三句半、模特表演、京剧选段、乐器表演、柔力球、书画展示等形式展现出我校退休职工的健康快乐的退休生活。舞蹈《吉祥安康》《梨花颂》、模特表演《茉莉花》《江南情》,柔力球表演《小苹果》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朝气蓬勃、激情燃烧、活力四射的精神风采;乐器表演《洗衣歌》、葫芦丝独奏《映山红》的演出,精彩纷呈;合唱《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共筑中国梦》《共和国之恋》《打靶归来》《思恋》《我和我的祖国》、独唱《江山无限》《嘎俄丽泰》的美丽歌声让人沉醉其中;京剧《沙家浜》《情恕》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三句半》押韵、同调,诙谐搞笑,离退休老同志用这种特殊的表演形式,感谢学校歌颂祖国。

活动中,陆岩副书记、辛爱梅副处长和离退休老领导为大家抽取幸运奖,联欢会在热烈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致新年贺词

西区联欢会现场一

西区联欢会现场二

西区联欢会现场三

东区联欢会现场一

东区联欢会现场二

东区、北区联欢会现场

北区联欢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