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大连校友会换届大会暨2017年年会成功举行

作者:刘鸿图责任编辑:校友办 审核:来源:校友办公室 日期时间:2017-12-20 13:56:41点击:

12月17日,大连校友会换届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大连铁道1896花园酒店隆重举行,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李大勇代表学校出席活动并讲话,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王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王珊老师陪同参加活动,天津校友会、长春校友会、烟台校友会、成都校友会和沈阳校友会派出代表到会祝贺,大连哈尔滨高校联合会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知名大学大连校友会的代表和260余位生活、工作在大连的校友共同参加了本次盛会。

上午10点,校友会换届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王琦结合“一家一桥一平台”的功能定位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也介绍了大连校友会换届的整体情况并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公布大连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的通知》。新任会长,香港裕利投资公司董事长、大连长策房屋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陈秉奇(财会80级)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表任职讲话。陈秉奇会长首先对母校长期以来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对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对以孟宪奇会长、张海杰会长为代表的前两届理事会成员的贡献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陈秉奇会长表示,新一届理事会不忘使命,坚持务实、团结、民主、发展、创新的理念,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带领大连校友会走出一条传帮带、老带新的互助共赢之路和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成果共享的共同发展之路,努力使校友会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实现新跨越。

天津校友会会长吕超(管理86级)、长春校友会会长谢飞(热处理80级)、烟台校友会会长姜春芳(机制79级)、成都校友会会长陈晓帆(精仪82级)、沈阳校友会会长时延平(电机83级)以及哈尔滨高校联合会会长李洪波先后登台致辞,向大连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送上祝福,祝愿大连校友会越办越好。

最后,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李大勇讲话,李校长首先对大连校友会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对近年来校友会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过程中李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和省委书记张庆伟视察学校的情况,李校长指出,学校要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建设现代化新龙江做出更大的贡献。李校长强调,在学校新阶段的发展建设当中,除了全体在校的师生的共同努力以外,最大的支撑和依靠就是理工大学近70年培养出来的15万余名毕业生在社会的优异表现,希望所有哈理工校友继续努力,为母校的新阶段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最后李校长预祝大连校友会在陈秉奇会长及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团结带领下,奋勇前进,砥砺前行,把校友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后,师生校友和来宾合影留念。随后,大连校友会2017年年会在《家的骄傲》的视频中拉开帷幕,10余个舞蹈、合唱、诗朗诵等校友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将现场气氛和情绪不断推向高潮,活动在一片温馨和谐的氛围中拉下帷幕,笑脸和希望绽放在每一个参会校友的脸上。

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李大勇讲话

校友总会秘书长王琦宣读大连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陈秉奇会长就职讲话

五位兄弟校友会代表致辞

哈高联会长李洪波讲话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签到处签名合影留念

与会师生校友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