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落实讲话 奋力前行】之二十二:测通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王旭峰 审核:来源:测通学院 日期时间:2017-12-08 11:26:12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书记来校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测通学院党委制定了本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11月30日召集全体支部书记开会,认真落实本次学习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张庆伟视察学校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前期组织师生收看开幕式,交流学习感言和学习心得基础上,充分利用“三会一课”有效载体,采取讲座、讨论、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在全院教师及学生中分阶段有计划开展全面系统学习。

12月1日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联系点系部,亲自组织各系部老师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教师就校企合作、产学研用结合,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建设高水平一流学院,以及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展开激烈讨论,形成领导带头学,教师主动学的良好氛围。

学生党员先锋队带领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广大学生党员开展了四次学习活动:观看十九大视频、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伍玉林老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以及担当历史责任、做有为青年专题研讨活动。学生团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总支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掀起广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此外,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全院党员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百万党员网上知识答题活动。以考促学、以知促行,反复印证、入脑入心,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积极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媒体的优势,在学校、学院网站、师生工作微信平台做好校内宣传共7次,做到有声势、有力度,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统一了思想,凝聚共识。下一阶段,学院党委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开展“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与开展本科水平评估、学科评估工作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摄影:徐晓微)

顾大兴书记主持会议

各系部分组讨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