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落实讲话 奋力前行】之十五: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张庆伟同志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孙雪松责任编辑:孙雪松 审核: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7-12-06 09:04:11点击:

12月1日下午14:00时,离退休工作处在教学主楼E0419室召开全体人员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陈洪彬主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传达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来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等内容。

经过学习研讨,全体同志认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按照张庆伟书记的讲话要求,努力工作,创一流服务,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组织的关心,感受到学校的新变化。努力开展丰富多彩的适合老同志的文化娱乐活动;办好老年学院,让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进一步为老同志搭建多种渠道的交友和沟通平台,使老同志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让老同志发挥他们的正能量,与大学生进行老小互助。总之我们要以最大的热情,尽我们最大的努力,用最真诚的服务把学校的温暖送到老同志身边,提高老同志的生活质量,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指数,为哈理工筑梦强校快速稳定发展多作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