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落实讲话 奋力前行】之十 电气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张庆伟视察学校重要讲话座谈会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刘畅 审核:来源:电气学院 日期时间:2017-12-04 10:24:41点击:

为更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张庆伟同志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具体要求,12月1日下午14:00点,电气学院在新主楼G101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副校长房文斌为电气学院全体教师做了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辅导报告会,会议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主持。

报告会开始之前,播放了《黑龙江省新闻联播》关于张庆伟书记视察哈尔滨理工大学的视频。全体教师收看了张庆伟同志来到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视察电介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走进电气学院高压实验大厅、召开座谈会、走进“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课堂,与师生深入交流的新闻报道。通过收看视频,极大的鼓舞、提升了学院全体教师的信心和士气。

辅导报告会上,房文斌副校长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新的奋斗目标、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举措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结合省委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同志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对我校双一流的发展目标、当前的机遇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全面分析。

通过学习宣讲,学院教师对十九大报告内涵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开拓了运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新的思路,为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阶段的发展做出全体电气人贡献的决心。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房文斌副校长与学院领导班子在G区1014会议室就贯彻落实张庆伟同志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座谈。陈庆国院长汇报了学院贯彻落实张庆伟同志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的举措和争创一流学科的整体汇报。房文斌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电气学院求真务实的院风以及电气学院多年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电气学院应认真学习宣传落实张庆伟同志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以此为契机,把建设国家双一流学科作为发展目标,不断提升学院文化内涵,调动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顽强拼搏,为将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房文斌副校长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贯彻落实张庆伟同志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