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落实讲话 奋力前行】之十一:学生工作部、团委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张庆伟视察学校重要讲话座谈会

作者:学生处责任编辑:苑芳海 审核:来源:学生处 日期时间:2017-12-04 11:44:30点击:

12月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团委召开全体党员座谈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宣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忠学主持座谈会。

团委书记姜国玉介绍了省委书记张庆伟视察学校时的基本情况并传达了其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颖传达了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专项学习的通知》、纪委《关于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我校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百万党员网上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三个文件精神。座谈会上,大家对张庆伟书记针对全员育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青年成长做出的重要指示,对张庆伟书记指出的学校要落实好内涵式发展要求,加快教育现代化,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着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人才输出基地、文化传承阵地等重要指示,结合育人工作开展讨论。广大党员一致认为要在今后工中发挥好立德树人作用,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忠学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张庆伟同志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以中国进入新时代、龙江进入新时期为问题起点,围绕“双一流建设”、学校前期工程认证、2017级新生思想学习新面貌等方面,着重对如何看待理工进入新阶段进行了解读。杨忠学认为,理工进入新阶段的一个基本特征就是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以学生为本的发展思想,全校学生工作必须牢牢把握这一大局。通过座谈会,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积极参与建设美丽和谐理工的荣誉感和紧迫感。

学习现场

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忠学主持座谈会

团委书记姜国玉发言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颖发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