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落实讲话 奋力前行】之十三:资产运营管理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张庆伟同志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徐征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资产运营管理中心 日期时间:2017-12-05 08:42:17点击:

12月1日上午10:00时,资产运营管理中心在教学主楼E1906室召开全体人员大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凌国主持。会上,赵凌国传达了张庆伟书记在学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和《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学习、传达结束后,全体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中心主任曹乐松首先发言,他说: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充分利用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到我校视察的东风,要深入学习,领会张庆伟同志重要讲话精髓;要加强思考,把张庆伟同志对学校的认可和肯定转化为助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我校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深入推进“五个一流”,打造产学研创新高地,提振士气,乘势而上。在具体工作中,要按照张庆伟同志的讲话要求,结合赵书记、李校长的讲话精神,在理工大学进入新阶段的重要发展进程中,工作上要“以保障服务师生为重点,以保障教学活动为己任,以保障运营创收为关键,以保障资产增值为根本“,这四个保障为工作目标,落实学校各项具体要求,对标对表,逐项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好中心各项工作,开展资产运营工作的新风貌。

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凌国发言说:全校上下学校正在向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对表,提升发展目标,修订发展规划,完善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的关键时刻,在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仅一天之隔,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莅临学校视察并作重要讲话,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省委、省政府对我校60多年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特别是张庆伟同志结合高等教育现状及我校实际,强调要落实好内涵式发展要求,加快教育现代化,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着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人才输出基地、文化传承阵地和广大教师要发挥好立德树人作用,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的指示,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张庆伟同志殷切希望我校在“双一流”建设等工作中脱颖而出,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使我们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

中心副主任张宏磊发言时说: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学校和资产运营管理中心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汇聚成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并指导实际工作,在我校发展建设的新阶段贡献应有的力量;中心副主任王镭谈到:张庆伟书记来到学校视察使全校师生倍受鼓舞,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抓住学校进入“发展新阶段”这一历史机遇,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中心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要创新工作思路,坚持以“创新”为宗旨,以提供优质、高效的接待服务和保障工作为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发展多作贡献。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