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志浩深入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段洋责任编辑:苑芳海 审核:来源:学生处 日期时间:2017-11-16 14:34:24点击:

为加强学生公寓卫生和安全文明创建工作,推进平安公寓和文明寝室建设,11月14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志浩在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杨忠学、副部(处)蔡野等陪同下对我校西区、南区学生公寓进行了走访检查。

纪委书记王志浩一行认真察看了学生公寓的公共设施安全、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公寓文化建设、学生寝室内设施等情况,了解了学生自习室及学生处心里咨询室的使用情况,亲切地询问了学生的思想状况、生活、学习等情况,检查了部分漏雨寝室的维修工作的进展情况,了解学生寝室供暖情况。期间,王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实际困难,询问了学生对公寓工作的满意度。

走访过程中,王书记听取了西区、南区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的有关工作汇报,慰问了学生公寓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学生公寓要注重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他要求学生公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发现并及时解决学生公寓中的问题,为广大同学提供细致周到贴心的服务。同时,他要求各部门协调配合,细化工作范围,做好学生寝室的安全卫生工作,持续为学生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王书记深入公寓寝室与学生谈心

查看学生公寓大厅文化布置

王书记查看公寓自习室使用情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