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第十二届浙江省(玉环市)科技•人才活动周

作者:相征责任编辑:李笑宇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11-20 09:29:52点击:

第十二届浙江省(玉环市)科技•人才活动周于11月11日—11月16日在浙江省玉环市举办,本届活动周以“科技强市、创新圆梦”为主题成果对接。自动化学院副院长仲伟峰教授、无机非金属材料系郭英奎教授、金属材料系康福伟教授、机械学院张云志教授团队项目联系人朱晓飞以及科技处副处长相征参加了本次科技•人才周的“高校(院所)专家与企业对接”活动。我校教师在本次活动中与11家企业进行了洽谈,其中意向深入合作企业5家,取得了良好效果。

玉环市毗邻浙江省温州和台州两市,三面环海地理位置独特,形成了以汽摩配、水阀门、家具、药械包装、机床等特色产业,先后被授予中国阀门之都、中国零部件汽车产业基地、中国新古典家具精品生产(采购)基地等国字号区域品牌。2016年,实现工业产值1458亿元,上市公司6家,已成为浙江省重要的制造业基地。今年10月初,玉环市科技局副局长董家善一行来我校进行科技成果对接调研,对我校深厚的科研基础及学校的优质科技成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玉环科技•人才活动周东北地区邀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及我校参加。

按照学校党委“四做”的要求:以“做强工科,做精理科,做优经管学科,做特文法艺术”为工作努力方向,强化科研服务意识,促进产学研用结合,科技处将不断强化我校教师科技成果与企业、市场的对接,努力搭建科技合作平台,为教师科技成果转化服务。

郭英奎教授与企业负责人洽谈

康福伟教授与企业负责人洽谈

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成果展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