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青年学子‘悦’读计划读书养成工程正式启动

作者:祁贺责任编辑:曹石 审核:来源:团委 日期时间:2017-10-30 13:33:50点击: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近日,我校2017级学生青年学子‘悦’读计划读书养成工程正式启动,校团委、学生处、各学院领导、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等团学组织多方联动,开展2017级学生青年学子悦读计划读书养成工程,并在大一新生中开展每周一晚自习的青年学子‘悦’读计划读书分享会,在分享会上,各学院精心组织,积极分享学院院长书记、名师推荐的精品书目,建立读书角,旨在专业学习的基础上通过读书养成工程培养学生的通识能力、人文素养,架构完整的知识体系,建立起“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浓郁校园文化氛围,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营造优良校风学风。

读书养成工程启动的同时,校团委结合青年学子悦读计划拟试行将学生所读书目、所参加分享会的次数、分享的质量记录在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之中,进而加快我校第二课堂学分化建设步伐,促进大学生将人文精神与科学精神融合,让“悦”读“经典”成为理工人的一种生活方式,让书香浸润校园,让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有效链接,成为人才培养和实践育人的有效阵地。

机械学院“悦”读计划展示

建筑工程学院“悦”读计划展示

理学院“悦”读计划展示

外国语学院“悦”读计划展示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悦”读计划展示

测通学院学院“悦”读计划展示

电气学院“悦”读计划展示

法学院“悦”读计划展示

艺术学院“悦”读计划展示

自动化院“悦”读计划展示

材料学院“悦”读计划展示

计算机学院“悦”读计划展示

马克思学院“悦”读计划展示

化工学院“悦”读计划展示

经济与管理学院“悦”读计划展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