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审核评估工作专题报道】(七)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作者:马艳辉责任编辑:鄂颖 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时间:2017-10-11 13:55:19点击:

为全面做好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9月27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会议由主持工作的副院长甄艳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各系部领导以及学院评估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党委书记高秀江传达了学校9月24日全校干部及骨干教师大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本科评估的动员,要求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向内找问题,向外找差距。

副院长甄艳华要求大家从上到下全体动员起来,各系部主任以部门为单位号召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评估工作,齐心协力,本次评估即是挑战也是机遇,要利用评估的机会查找自身不足,进一步完善学院本科教学工作。

教学副院长马艳辉就本科评估指标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各系部全面复查2016-2017学年的试卷、毕业设计和实习报告。要求全员参与,建议以互评方式查缺补漏,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

会后,学院6个系、部分别召开审核评估研讨落实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也到各系部积极参与讨论。通过此次动员,全院教师已经充分认知到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响应学院工作部署,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本科教学工作中,为学院尽自己的力量。


1318287078

学院干部动员会


大外一部2

大外一部动员会


大外二部1

大外二部动员会


1243656573

日语系动员会


英语系1

英语系动员会


776318196402551360

朝鲜语系动员会

552338557207765293

俄语系动员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