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数学及英语竞赛颁奖典礼暨2017级迎新晚会

作者:甄志勇责任编辑:姚庆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9-30 14:15:44点击:

2017年9月28日18:00,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数学及英语竞赛颁奖典礼暨2017级迎新晚会在西区一号楼0220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志浩校学生处处长杨忠学校团委书记姜国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綦良群党委书记陈春明副院长王宇奇副院长汪中华副院长孙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广军各系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代表2017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及部分2017级新生家长出席了本场晚会。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活力四射的现代舞《as if it's your last》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綦良群上台致辞,他首先对参加本次竞赛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綦院长突出强调了数学及英语竞赛的重要意义,这两门课程是大学学习与将来考研深造的前提与基础,通过竞赛旨在鼓励同学们勤于学习,促进更多的同学自觉主动地学习英语和数学,通过颁奖典礼起到引领作用,引导同学们更加重视数学和英语等基础学科的学习,为将来学习与升学奠定坚实的基础。最后,綦院长对获奖同学及全体2017级新生寄予新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积极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百尺竿头更思进,继往开来,朝着自己理想的彼岸扬帆起航。

整场晚会分为“恰同学少年”、“看九州方圆”、“明月傍云生”三大主题,彼此衔接,此起彼伏,惊喜不断。歌曲《生如夏花》空灵悦耳,袅袅不绝;乐器合奏此起彼合,宛若天籁;相声《面试难》幽默生动,妙趣横生……各具特色的表演层出不绝,姿态各异的舞蹈美妙绝伦。

随后,颁奖环节隆重开始,副院长王宇奇宣布学院“第六届”数学及英语竞赛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其中,数学竞赛一等奖3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9人;英语竞赛一等奖3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13人。出席晚会的嘉宾为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晚会迅速进入下一个环节。灯光交替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示在舞台,服饰各异的少数民族同学们的一颦一笑尽显民族风情,一举一动舞出优美妙曼;朗诵《祖国颂》热情满怀,慷慨激昂,深情献礼祖国母亲;震撼人心的中国武术将晚会推上了又一个高潮。晚会在合唱《最美的太阳》中接近尾声,随着歌声的响起,又重燃起在座各位同学对于梦想的热切,晚会的表演也在热烈喜悦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本场晚会,黑龙江电视台公共频道记者一行四人全程跟踪采访,綦院长介绍了学院文化、办学特色及举办本次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的重要意义。

本场新晚会是新生的盛会,是一场关于青春的盛会,是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更是我院给予全体新生的谆谆教诲!新的学年,2017级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将一起携手、齐头并进,共同演绎这首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


綦良群院长致辞


王宇奇副院长宣布获奖名单


颁奖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

藏族同学为嘉宾敬献哈达


院长綦良群接受黑龙江电视台采访


晚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